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日记作文450字

2022-08-15 23:10 互联网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晴天

有的时候自己真的是特别佩服身边的人,一种饭菜可以吃好长一段时间。就比如他特别吃一种类似于炸酱面的面,可以半月20每天中午都吃这种面,也真的是让人佩服至极。

相比之下自己和孩子就逊色了好多,今天中午实在是不想继续再吃这种面了。于是就买了两包方便面。

尽管身边的人特别不解的说方便面也是面,但是换一种面或许会好一些吧。

可是世上自己去忘记了方便面是不耐饱的。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感觉肚子特别的饿。于是带着孩子去吃了一碗麻辣烫。踏着路灯骑着电动车回家的路上感觉自己特别的满足。

都说知足的人容易常乐,自己是不是经常的快乐不知道但是自己有的时候确实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感觉能在饥饿的时候吃上自己喜欢吃的饭菜,能在寒冷的时候有温暖的衣服穿@能够有爱的人能够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种莫大的满足。

能这样的人注定成不了什么大事,但是自己宁愿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生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