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拒绝疫情下的心态作文500字

2022-10-04 21:15 互联网

反反复复的疫情,确实让好多人的生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无论是经济收入还是正常的出行,在疫情的影响下,都或多或少的变得不正常起来。

因此好多人也会把这样的一句话挂在嘴上,这几年受疫情的影响,日子难过了好多。

可是在今天早晨自己看到这样的一句话,疫情也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有了疫情下的心态。

什么是疫情下的心态呢?就是好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反正大家都受疫情的影响挣不到钱,又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挣不到钱。大家都是这样子的状态,倒不如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比较好。

不要的心态就是让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用尽全力去做,有的人甚至还觉得只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就可以了,没必要在为了所谓的生活而奋斗。

但是这种想法真的是不对的。因为疫情对好多人的影响确实是挺大的,这也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好多人会在这种心态之下,原本就是可以在家里做的一些活也不再认真努力的去做,总是觉得眼下疫情这么严重,大家都得过且过,都一起熬着算了。

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们应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种想法是正确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就放弃了生活的动力,对做什么事情都兴趣缺缺,这种想法确实挺恐怖的。

确实是值得我们拒绝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