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舍不得作文600字

2022-08-15 22:14 互联网

记忆中自己也是一个花钱比较大手大脚的人,虽然和小弟小妹他们相比,自己并没有他们厉害,但是在自己整个学生时代,好像也从来没有为钱操心过,想要买什么东西也是咬咬牙,还是能够买的!

可能生活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吧!

现在就感觉生活完全把自己给改变了,和之前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看到什么喜欢的东西,也不会特别迫切的想要买下,而是在不停的考虑观望,如果有别的替代品,或者可以将就的话,是绝对不会去买的!

下午的时候和老姐聊到关于买护肤品和气垫的一些事情,老姐说感觉我经常买那些东西,应该知道什么好什么坏!

可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好像自己真的是很少去买这些东西,虽然生活中也确实有,但是一个能用好长时间的那种!

护肤品去年七月份自己生日的时候,某人给买了一套,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不到200块钱一套吧!直到现在,还有一部分是没有用完的!

然后今年双11的时候,自己又买了一套,200多块钱,感觉又能够用一整年的那种!当然,这上面也不单单是自己省着不去用,21度五的时候,连脸也懒得去洗,自然用的就少了!

关于气垫和口红,自己的上一个气垫,还是之前开服装店的时候买的,距离现在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之前说好的隔离想要买,可是纠结了好久,还是没有去买!

后来静下心来想一下,生活中的自己真的是特别的抠门了,有的时候除了舍得跟某人和孩子买一些东西,甚至连爸妈有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舍不得买!

在不知不觉的生活之中,自己已经改变了太多了,变成了一个什么都舍不得买的小气的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