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后的时刻作文350字

2022-10-04 17:50 互联网

王斌是一位平凡的大巴车司机,他甘于奉献,甘于平凡,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每天把乘客平平安安地送到目的地。

这一天,他又开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天空阴沉沉的,没有一丝阳光,并卷着狂风。车上的乘客都懒洋洋地坐着,看着沿途的风景。车上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开着开着,突然天空上有一块大铁块以闪电般的速度,不偏不倚的飞向王斌,挡风玻璃碎了铁片和一些小碎玻璃中,他的腹部鲜血直流,衣服都染成血红色了。那时只有一个念头,从他脑子里一闪而过,一定要让乘客们安全。

于是他握紧方向盘,不让车子迷失方向。松开油门,轻踩刹车,拉上手刹,车子停稳后,他打开双闪,解开安全带,用自己最平静的语气对乘客们说:“车子发生了故障,请各位下车。”大家听了,纷纷照做。

而王斌躺在他那最喜欢的驾驶座上,闭上了眼睛,眼角露出了笑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