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多一点坚持作文900字

2022-10-03 13:07 互联网

人生无时无刻不在面对挑战。面对挑战,成功的秘诀就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而已。

上次暑假,我和父母外出旅游,行到半路,发现了一个名为“摆渡人”的项目,我顿时来了兴趣,缠着父母为我报名,心想:在平静的湖面上,一边悠闲的摆渡,一边欣赏青山绿水,那该是多么美的一种境界!

来到湖边后,我却有些后悔。天气昏昏沉沉的,湖面乌黑浑浊,仿佛深不见底,空中到处漂浮着灰白的雾气,什么也看不见。不远处,浮着一张破船——与其说是船,不如说是一面竹板,上面放着一根两头脏兮兮的竹竿。一向喜爱探索的我,竟也有些想要退缩。

踩上竹板,我差点被颠的一个跟头栽入水中。好不容易找到平衡,将竹竿插入水中,卖力的向后划,船却只是在原地打转。我只得去求助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人员示范的那样,将竹竿插入地面,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撑。不一会儿,便汗流浃背,面红耳赤,船却只游出了二三米。

于是,我把视线投向爸爸,可是爸爸仿佛故意不看我,继续和妈妈聊天。无奈,我只得继续撑船。突然,我的手部传来一阵刺痛:手指上扎入了两根竹刺,有一个伤口还冒出了殷红的鲜血,再看手掌也已被磨得通红,我一屁股坐了下来,竹竿一撂,不想再继续了。

正当我闷头抱怨时,妈妈靠了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想要放弃了?”我正要点头,他又说:“你不要忘了,这个项目是你自己选择的。自己选择的路,再困难也要走下去。”对呀,自己选择的路,再困难也要走下去,多一点坚持,也许就会迎来成功。人生无时无刻不在面对挑战,面对挑战,成功的秘诀就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而已。如果轻言放弃,那还算什么男子汉!我抬起头,看到妈妈的眼中充满了期望的目光,我站了起来,操起撂在一旁的竹竿,继续卖力的向撑。

渐渐的,我的手不再疼痛,身子也感觉轻松了许多,不再像之前那样累了。面前,乌云拨开,浓雾消退,紧随的是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湖水和连绵起伏的青山。湖水清的可以一眼将水下的每颗石子看得一清二楚,水中还有几条小鱼在嬉戏。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好像片片翻滚的黄1金,与远处的青山一同描绘出一幅优美的画卷。而我坐在竹板上,一边悠闲的摆渡,一边欣赏青山绿水,那是多么美的一种境界!他仿佛在告诉我们,多一点坚持,人生便会百战百胜。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