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2022-10-01 20:54 互联网

亲爱的爸爸,谢谢您的关心、疼爱,是您和妈妈辛勤栽培我十一年,您总是会对我说,“你们养我花费了特别多的金钱、心血。”在此,谢谢您。

我想对爸爸说:“您总是抽烟,玩手机。”举几个例子来说吧!一,您总是在厕所里抽烟,在客厅抽,妈妈总是跟你说,“不要在家里抽烟,对自己肺不好,对家里一岁的小弟弟也不好”。可您却不听,甚至还在骑车的时候抽,我希望您能改掉。

二,您总是在吃饭的时候看手机,就连妈妈也跟着看,我一个人默默吃饭,好无聊。您还喜欢熬夜看手机。一天夜里,我十二点醒了,看到你在床上看着手机,这样会对你的眼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我三点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您已经睡着了,手机居然还开着。我真不知如何去提醒您。

说了一些您的不好,现在要感谢您对我的体贴。您知道我想吃清蒸鱼后,尝试着给我做,味道美极了。

谢谢您,不过缺点希望能改正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