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个生命的逝去作文500字

2022-08-02 08:51 互联网

朋友向我倾诉他被邀请参加了一个23岁女孩子的线上葬礼。这个女生命运很悲惨,在外面受了委屈在家里面就被骂,而且还失眠也要被骂说晚上不睡觉白天不起床,后来想出去毕业旅游以后计划也是被打乱了,因为爷爷住院了。她还说随时随地自己的计划都会被打乱。毕业设计被老师针对,找工作也不顺利。而且这个毕业旅行计划花了很长时间能在出发前一天去不了,也是属于人间少有。

看似是一连串的无意,可发生这种事情还是个人有一定的问题。表面看起来这个姑娘好像很可怜,但是其实这个人的人品非常差,污蔑别人,经常动不动就骂人,她只看到了家里人的问题,就没有看到自己自身存在这样的问题,其实一个人的素质也会体现在她对生活的态度上面。

因为一个本身素质差、人品不好的人,她对于这个世界的认识也是歪曲的,就是那些扭曲的认识还有三观才会让她有这样一系列的问题,还有包括她受伤摔伤以及脸上长痘这一系列的烦恼说不定都跟这些是有联系的。

所以有的时候一个人的自作自受也是没办法去做太多安慰的事情,毕竟人们说举头三尺有神明,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或许这个人种下的这些罪孽,终有一天都是她自己所承受的恶果。愿她在另一个世界里安息!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