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渴望的一件事儿作文600字

2022-10-05 09:29 互联网

在我们班上,有好多同学是由爸爸妈妈接送的,当然,也有一部分同学是爷爷奶奶接送的,比如我的同桌,每天都是由他的爷爷来接送他上下学,这个时候她总会去了学校跟我说,爷爷在路上给他讲了什么好听的故事!

每当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我是特别的羡慕,因为我的爷爷从来都没有接过我上下学。

偶尔回到家和妈妈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妈妈说,因为爷爷必须在村里照顾生病的奶奶,所以是没有办法来接我上下学的,想一下也是了,打我记事起,奶奶就身边一直在床,需要爷爷在身边伺候着!

有时候我还到村里的时候,爷爷也会带我出去转一会儿,可是只会带我在广场上转,一会儿就不再继续玩了,说是还要回家照看生病的奶奶!

说实话,每当看到有的同学是爷爷奶奶接送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别人的爷爷奶奶可以接送他们上下学?而我的爷爷奶奶就一直在村里呢!

记得有一次我上学的时候,妈妈说今天爷爷会来县城里面,我就特别高兴,我想着放学的时候,爷爷可以来学校接我,这样子的话,大家也知道我是有爷爷接送的。

可是等到了放学的时候,也就是妈妈来接我,妈妈是爷爷买了一天的衣服,累了,现在在家里歇着呢!爷爷也真是的,宁愿去给自己买衣服,也不愿意来学校接我!

妈妈笑着逗我说,可能是我对爷爷来说没有那么重要吧!!其实我也听出来妈妈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有所抱怨的,毕竟经常听妈妈说,他这么多年和爸爸一直都是两个人一起奋斗,没有任何人帮忙之类的!

但是说实话,我还是特别期待着,期待着有一天爷爷能够来学校接我回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