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日记作文600字

2022-02-28 15:04 互联网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本来应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吧!,因为今天是感恩节!但是因为一直以来大家都不提倡过西方的节日,因此好像这一天也就变得平平淡淡的!

但是打开朋友圈还是能够看到关于各种感恩节的祝福!

虽然早晨的时候在冬日暖阳的伴随下,自己也确实在心里感谢了一些人,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甚至感谢山川河流!

可是到了晚上的时候,自己一个人骑着电动车回家的时候,感觉所有的负面情绪再一次向自己袭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形成了这种特别不好的习惯,每一个早晨的时候,总是特别的信心满满,想着美好的一天就要开始了,自己一定要认真的去度过这一天,可是等到了晚上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一天过的特别的空虚,心里也就会特别的难过!

自己也清楚这种负面的情绪,一点也不好,尤其是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开心的事情,但就是觉得一股子负面的情绪压着自己,好像要喘不过气来!

可是有一些话却又无人可说,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甘心去做你的垃圾桶,听你倾诉一些不好的事情,更何况好像你也没有什么可以倾诉的!

不管怎么样?又是一天的结束,哪怕身心疲惫,好在接下来就可以睡一个安稳的觉!

日子总是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晚上的时候总是期待着第二天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可是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却又依旧如此,感觉这样真的是有些泄气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坚持的事情,还坚持的不错!让自己也有了自己小小的收入!想想也确实值得庆幸的事情!

只是希望自己心中的一些负面情绪可以离自己远一些!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