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家的鬼脸比赛_作文

2011-11-06 17:18 互联网

 我家的鬼脸比赛  
  今天,我家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比赛——做鬼脸比赛。
  我做裁判,参赛者是爸爸和妈妈。如果谁赢了就可以得到一个奖品。
  我先给爸爸和妈妈做了示范,我把嘴巴撅起来,又把眼睛斜过来,爸爸和妈妈看了都哈哈大笑。比赛开始,首先是妈妈表演,妈妈张开嘴巴,睁开大大的眼睛,好像一只大河马呀,我和爸爸笑了很长时间。最后上场的是爸爸,他可是我们家的表演高手,他做一个猴子的鬼脸,只见他双手放在头顶,嘴巴张得大大的,真像一只猴子。一转眼,爸爸又做了一个老虎的鬼脸,张开大口,瞪着圆圆的大眼,把两只手的指头使劲张开并弯起来,露出很凶猛的样子。
  我觉得爸爸表演特别出色,我就奖给他一张“笑脸”,爸爸高兴极了,我也很开心!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