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无法理解的事情作文600字

2022-08-06 08:17 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看到太多太多关于刷单受骗的新闻,并且就在刚刚的时候,自己也看到有人在一个群里说,就在我从小长大的县城里,有一个人刷单被骗了27万,好在最后就是通过民警的努力追踪之后,把钱给追了,回来!

在自己的印象中,刷单一直处于穷人干的活,就是好多人在家里看孩子,没有固定的收入,因此总是想着想要自己挣一点钱,这样子的话,就是想给家里减轻一点负担吧!!

尽管就是靠刷单这种方式来致富,真的是一点都不靠谱,但是好多人想的是能挣点零花钱也是不错的!

但是让自己一直感到无法理解的是,一个人有27万块钱,做什么不好呢?非得去刷单。

虽然这么多年我一直自己也是在断断续续的刷单,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这件事真的是坑太多,水太深,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

很多时候自己也在想,作为一个穷人,就是最起码在上当受骗的时候,没有更多的资本让对方去骗。但是自己始终无法理解,一个人就是有27万块钱,应该也不是差钱的人,找一个安稳的工作,或者做一点别的什么都好,千万别涉足与刷单!

其实关于刷单这件事,好多人都知道是不安全的,骗子各种各样的花样,真的是让我们防不胜防。

在这个世界上,穷人太多太多,每天想要挣钱的人也太多太多了,可是每天上当受骗的人也太多!

只希望那些有钱的人可以踏踏实实的去做一些靠谱的事情,也希望那些没钱的人可以踏踏实实的去工作挣钱,而不是总想着天上掉馅饼,或者去做一些明知不靠谱,还去做的事情!

毕竟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真是实在不能理解,有钱人为什么还非得去做刷单这么不靠谱的事。

也希望那些骗子可以少一点,可以通过踏实的方式来挣钱,而不是单单靠行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