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玻璃罩子里的世界作文400字

2022-02-11 07:06 互联网

我想一定是有一种情绪把我和世界阻隔起来,那是透明的玻璃,让我看得见却无法去触摸,无法去体验与感受。

生活是如此不真实,仿佛隔着一层透明的屏障让我隔岸观火,让我只能在情感的荒漠里绝望挣扎。

就像鼻炎让人丧失了嗅觉,那层玻璃也让我失去了感受快乐的能力。

短暂的一丝微笑过后,留下的是长久寥落。

幸福感越来越虚无,即使是笑也成为一种符号,再不会有年少的欢喜。

我还能共情,却也已经越来越冰冷。在我冷眼旁观的时候,世界也倒退飞奔而去。

热爱已经褪色,凋零成岁月的枯叶,要知道干枯的叶子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我甚至不知道该怀念什么,过往种种仿佛像是别人的故事,不再属于我。

甚至痛苦也像是一种概念与符号,它没有鲜明的色彩与环境,只是像一台可以传入脑电波的发报机,用最乏味的方式告诉我一切都该结束了,终结吧。生活已经不会再变好。

或许我也没有资格说别人不思进取、不求上进。因为我也只是满足于一定的数字,而不是用尽全力追逐最好的。何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境和选择呢。

玻璃罩子里面的人只能彼此碰撞却无法手拉手,这就是一种现代世界里可悲的事实。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