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逛公园随感作文400字

2022-10-05 16:13 互联网

周末和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公园去散步。

以前虽然也去过那里游玩,不过夏天的时候,大部分都选择在傍晚或者直接是晚上才去,那时候空气更凉快些,同时也能看到不少正在跳舞的团队,也会跟着舞上一会。

周末那天我们是下午一起去的,我们边走边聊,这时才发现,白天的公园,尤其是现在秋冬之季,真的别有一番景色。

夜里散步,只知道树林中的空气是清新的,头上的树影反正是黑乎乎的一片,偶尔抬头能看到数片树影中一点深蓝的天空。

而白天的天空,只要你抬望,不仅能看到蓝天白云,更是能发现头顶上那一片片树片有绿有黄,也有红花,总之那就是大自然巧妙的画工所成的一幅美景,让你由衷地感慨:真美呀!

有些树上居然还结了不少的果子,远远的看就觉得特别的可爱。

湖上的浮萍零零散散,也有几条鱼儿在游动。

这些都是夜里逛公园所没有见到风景。

这就像我们看事物要学会多方面去了解一样,如果我们只在白天或者晚上逛过这个公园,那么对于它的美景就只会固化单一且片面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