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爬山小记作文700字

2022-02-24 19:28 互联网

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西湖并计划爬宝石山。可以同时“游山玩水”,岂不美哉?我高兴坏了,迫不及待地想立刻飞出门去!

逛完西湖以后,我们来到宝石山脚下。爬山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强项。“这座小小的宝石山肯定不在话下,我要让爸爸妈妈看看我的厉害!”想到这里,我脚底生风,连蹦带跳地爬着石阶。山脚的石阶都很规整和平滑,走得也很顺利。但是慢慢的,山势逐渐变得陡峭,台阶面也越来越不平整了。我蹦着跳着,忽然“噗”的一声,脚底滑了一下,身子快速向前倾倒,还没等反应过来,我已经像拜佛一样跪在了台阶上,膝盖上传来一阵疼痛。“哎哟!”我大叫一声,低头一看,膝盖已经蹭破了一层皮!但是想到刚刚心里夸下的海口,不能在父母面前丢脸呀!我马上爬了起来,忍着痛继续向山顶走去。

终于爬完了石阶!只要再穿过“一线天”似的石门就可以登顶了!我十分兴奋,连忙向石门跑去。“小心点。”妈妈喊道。说时迟那时快,“嘭”的一声,我眼冒金星,脑袋一阵晕眩,身子本能地向后退了几步,这时才感觉到额头上火辣辣得痛,用手摸一摸,头上已经鼓起了一个大包。我撞到了石门上了!

穿过石门,我们终于爬上山顶的大石头。虽然头和脚都全面“开花”,但是看着一览无遗的西湖,我还是开心极了。我情不自禁地蹦跳了起来,朝着西湖大喊:“我到顶啦!”话音未落,身子突然快速前倾,眼看就要掉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了!站在我身后的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我。“你怎么回事!今天已经第三次出状况了!”爸爸对着我怒吼道。真是有惊无险啊!

这次爬山过后,我经常想,不管是爬山还是做别的事情,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千万不能心浮气躁,否则很可能会乐极生悲,后悔莫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