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惩罚作文600字

2022-10-04 22:56 互联网

​一个人做错了事,总要受到惩罚。偷了懒,也会有所惩罚,今日,我体会到了偷懒的代价。

没有想到,六年级的军训竟这么快便结束了,今天就被突如其来的跑操吓了一跳,面对1200米,我恐惧万分,曾经最不想起的偷懒,现在竟涌入脑海之中,慢跑?系鞋带?可是偌大的操场竟无一死角,何来系鞋带一说呢?要不和李宛彤一起慢跑吧,只要一排同齐,又有什么大问题呢?得到了回复之后,竟宽心了许多,期待到来,谁知世事并非如愿……

我满怀期待小跑进入操场,到了指定的位置,一切准备就绪,丝毫没有一丝顾虑,可谁知……

开始起跑了,小碎步跑了起来,与六班的大步相比,不一会儿便拉开了距离,到了主席台,其中一位体育老师拿出话筒大声说道,"七班,你们与六班距离较大,加速!"话音落的一瞬间,小步变成了大步,刚刚调整好的节奏,突然被搅乱,在快速奔跑时,我竟然还咯咯笑了两声,不免吸入了一些空气,不到200米,肚子两边变剧烈的疼痛起来,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一种无法言语的疼痛,一种不会在激动的心理,那时只有一种想法,赶快结束吧,我捂着肚子痛苦伴随了整个600米,停下的那一刻,是一阵欢喜,一阵宽心,腰的疼痛似乎没有因为跑步的停下终止,一阵阵因为叉腰而感受的心跳,太急促,过了好长时间才慢慢平息下来。

剩下的200米,是我初中最艰难的200米,每走一步,肚两边的疼痛便隐隐作恶,刺入心中,疼在腰间,更别说跑起来了,那感觉一辈子也不敢再体会。

明日又将面临800米,如果不做好准备,迎接的便又是似曾相识的感觉,明日的综合楼晨练,你,来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