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是一条虫作文350字

2022-10-05 14:01 互联网

嘿!大家好,我叫陶子,我是一条又高又瘦的“虫”,别问我为什么,你看一看就知道了。

我是一条“小懒虫”。有一次,时间快到中午12点了,但我却还没起床。外婆叫了我好多次,我都没起来,外婆可生气了,她就用她的必杀技,说:“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就拿棍子子上来打你了啊。”我这下可慌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跑到楼下去。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看到我就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我的衣服穿反了。

我还是一条“小跟屁虫”。那一次,我和妈妈要一起去吃酒,我已经收拾好了,可我妈妈还在洗脸、刷牙、化妆……我就跟在妈妈后面,她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我还对她不停地说:“你能不能快点。”

在我爸爸妈妈眼里,我还是一条“小蛔虫、“小馋虫”……但我也算是一条“益虫”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