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记忆犹新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2022-08-06 10:07 互联网

那是一年级的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得了满分——110分,已经两年多了,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十分激动。

那天下午,令人期待的语文期末考试成绩要公布了。同学们有的沾沾自喜,一副高兴的样子;有的夸夸其谈,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仿佛考满分是很容易的;有的愁眉苦脸。我吗?喜愁都有,喜的是心里一块石头可以落地;愁的是我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应该都有同感吧!

“老师来报分数啦!”不知准眼尖,喊了一声,喧闹的教室顿时安静下来,同学们此刻的心情真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师夹着一叠令人心惊胆战的测试卷子走进教室。她不动声色地说:“同学们,这次测验卷子难度比较大。只有几个同学保持着高分,而普遍来讲,成绩明显有所下降……”一边说,一边环视大家。我的心猛地收紧了。

老师开始宣布成绩:“杨蓓110分、唐梦108分、周莹98分,……”同学的名字似泉水流过,可怎么还没有报到我的名字呀?我心里像打鼓似的“咚咚”跳个不停。终于我听到了“高树然110分”的声音。我情不自禁地跳起来,拍着手大叫:“我得了110分!”同学们被我的失态表现逗得哈哈大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激动的心情像大海的波涛不停地翻滚着。

此时,我多想像小鸟一样飞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爸爸妈妈。他们听了一定会重重地奖赏我。想到这里,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

得满分的感觉真好,从那以后我的语文再也没有考过满分。那次得满分的情景,现在还记忆犹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