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家的乌龟作文350字

2021-12-17 14:14 互联网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客人”,没错,就是小乌龟。

它的样子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它的壳是深绿色的,仿佛镶上了一个绿宝石,这就是他的小窝。他的肚子雪白雪白的,十分好看。

它的性格十分古怪。刚到家的时候,我在旁边硬是等了半个小时,他的头才出来那么一点点,开始四处张望。一阵风吹过,他就又胆小的缩回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就活泼的不得了。一会儿爬到笼子的顶部,看看周围的情况,然后又爬到底部,开始自导自演地玩起来,就像一个小傻子。

他吃饭的时候超级快。我把乌龟饲料扔下去,它就飞快的跑过来一口把饲料,吞进了肚子里。如果不是我不给他吃,估计没过几天饲料就被他吃完了。

他睡觉的时候却又十分调皮。虽然他的眼睛是闭着的,可是,他就像我一样,总是翻来覆去的。

好了,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对它心动了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