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若能重读一年级作文350字

2021-11-09 09:54 互联网

小学快毕业了,我还要好多事没有做,看图书、画画、学写作文?要是能够重新回到一年级,有一件事,我是绝对要做的。

我要在姐姐墓前给她送一枝花。她说:“只要你读了一年级,你一定要给我送一朵最好看的花啊。”我点头答应了。那时,我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一直到现在也没送出去。可能时光倒流了也不行吧。重读一年级,我就不会傻傻的、胖胖的,什么也不懂了吧?

我会画一幅我和姐姐在一起的话,手牵手在大街上走着,她讲着笑话,逗我笑,别人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我们却不在乎,继续谈笑风生。

可是姐姐却永远离开了我,没有等到我读一年级。

我在班上有一群好朋友,像姐姐一样陪着我,从一年级读到了六年级。如果重新回到一年级,我会对她们说:“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可能,毕业后,我们会再也见不到了。如果重读一年级,就还能在一个班六年,就太棒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