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推荐一个好地方常州恐龙园作文600字

2022-08-06 07:35 互联网

去年暑假,我去了常州游玩。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那里的恐龙园。

刚进恐龙园的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门口有四只巨大的三角龙雕像,它们一个接着一个围成圈。在圈里有三个恐龙蛋,每个恐龙蛋都硕大无比,栩栩如生。另外每一个三角龙的雕像都有二三十米高,抬头望去,就会让人感到仿佛真的有几只巨龙在你眼前,令人害怕不已!我心想,这么高的雕像是用什么做的呢?做这些恐龙肯定要花费不少人力物力吧!

接着向大门的前面走一百多米,就会看见一个山洞。在山洞的上方,会有用木头刻的“过山车”三个字。你可能会问了:“过山车不是应该在室外吗?为什么会在一个山洞里呢?”哈哈,其实这正是它的特色项目之一。

在坐过山车之前,我们把一些随身的小物品存在保险柜里,然后坐在“翼龙飞椅”上,系好安全带,就可以出发了。当一切准备好,飞椅就会缓缓动起来。然后随着移动距离的改变,你的眼前会感到越来越黑暗,身上的汗毛也会竖立起来。在黑乎乎的山洞里,几个灯发出昏暗的光。墙上还挂了几个在飞的翼龙。因为看不见前面的路,你做不好准备,所以会让游客感到更加刺激了!

从山洞出来之后,可以向右走一百多米,会发现一个巨大的摩天轮,这也是很有代表性的景点。在摩天轮上有大大小小不同形状的二十多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配有沙发和椅子,以及一个小茶几。当你进入小房间后,会发现这上面的风景很美。静下心来,随着摩天轮五圈的缓慢转动,你会获得不一样的安静与祥和。

当然,这么大的一个恐龙园,不可能只有这两个游乐项目的,基础项目也十分精彩,只等着你们去发现。

怎么样,这就是常州的恐龙园,你喜欢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