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好伙伴作文350字

2022-07-07 20:11 互联网

在我刚出生时,奶瓶是我的好伙伴,每当我嚎啕大哭时,它总能抚慰我幼小的心灵;在我能独立行走玩耍时,玩具是我的好伙伴,每当爸爸妈妈忙起来的时候,它们陪我度过一个个孤单的时刻;现在我上学了,铅笔又成了我最好的学习伙伴。

在我的铅笔盒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各种各样的铅笔,它们就像一位位整装待发的士兵,等候它们的将军——我的命令。只要我一声令下,它们就会随时出现在它们的战场——作业本上,它们帮我写出了一个个漂亮的汉字,完成了一个个艰难的数学题,我要大声喊道:“铅笔,你的功劳最大了。”

当然了,我对这些“铅笔士兵”也是爱护有加。每天放学,我都会对一些“老弱病残的士兵”进行修理,让它们再次精神抖擞,准备参加第二天的“战斗”。

以后我也一定会把这些“铅笔士兵”当成最好的朋友,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有进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