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50字

2021-11-02 06:48 互联网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都安静地写作业,突然,只听见旁边"啪"的一声,一个修正带倒在了我眼前。同桌伤心地捧起可怜的修正带,苦苦的要求我帮他修一下,那么今天就让你们瞧我的拿手好戏:修修正带。

我先给修正带来个手术,把他的身子对半拆开,我仿佛听到修正带痛苦的"啊"了一声,现在修正带里的器官混乱无比,我把修正带子来了一波"爱的魔力转圈圈",把带子转成一条又平又直的,然后用小齿轮把带子卷在一起,但因为掉出来的袋带子实在太长了,导致在卷的过程中带子给弄断了,气管全掉了出来,我让我的助手帮我把气管给修正带装好,我去借透明胶,可每个同学都说没有,最后只有在老师手里借到透明胶,我把多余的带子扔掉,把不能用的那头贴上透明胶,减去多余部分,把它贴在小齿轮上,最后把小齿轮装载原来的位置上,然后盖上盖子,修正带仿佛在说:"呼,终于舒服了。"

同桌看到修正带被修好了,连蹦带跳地端详修正带,发现没有问题后,连忙感谢和夸赞,还竖了个大拇指。

我的拿手好戏是不是很不错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