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秋天作文500字初中

2022-10-01 07:20 互联网

走在秋天的大街上,不再有夏天无处可逃的炙热,取而代之的则是凉爽的秋风。秋风用她那双轻柔的手,抚摸着你的脸,安抚着你的些许烦躁。

秋风走呀走,穿过了街道人群,越过了高楼大厦,将秋的味道洒满大街小巷。可能是她走的太急了,无意间打掉了枝上的叶子,叶子径直飘到了我的脚下。我毫不在意地踩了上去——“咔呲”,我寻着声音俯瞰那片毫不起眼的叶子,那干瘪的叶子见证了春的生机,夏的炎热,却在秋天这个季节,被我踩下。我轻轻拂过它,让它躺在树的身旁,不如让它化作秋泥更护枝吧。

迎着秋风,我穿过繁华热闹的街道。人们时不时驻足拍照,抬头一看,晚霞如炽热的火焰映入眼。即使傍晚的秋风凉意袭来,也让我的心中不由得涌起一股暖流。远处那几朵洁白的云朵也慢慢变红,融为一体,就好比坏心情一点点的烟消云散。这被秋风眷顾过的晚霞,治愈着人们的心灵,给人一种炽热而又浪漫的感觉。

路边的景色甚是美丽,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一簇簇盛开的雏菊。一朵朵小花紧紧相拥,一片片花瓣洁白清新。雏菊盛开在这清冷的世界里,那怒放的花朵足以给人们带来了生机与希望。

日月交替,四季轮回,我们总是在每一个新的节点,回顾以往的生活。秋天,本是一个寻常的季节,但因为有了对生活的感悟,而让这个秋天与众不同。秋,是丰收,是希望,亦是征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