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2022-05-19 19:14 互联网

早晨,校门口宽阔平静的马路变得非常热闹。一辆辆电动自行车熟练地停下,又开走了;一辆辆私家车排着长长的队伍,依次在校门口停下,开门,关门,又往前开了,井然有序。从电动自行车上,从私家车里,从人行道上,走来了许多学生。有一年级的,有三年级的,有九年级的……同学们穿着蓝色的校服,把学校装扮成了蓝色的海洋,同学们就像欢快的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悦耳的上课铃声从广播里传来,一到九年级的同学在各自的教室里学习。大家一起朗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篮球场上的拍球声没了,足球场上射门后的欢呼声没了,跑道上的奔跑追逐嬉戏声也没了,就连天空中的云也停止了飘动,好像在驻足欣赏。最有爱的是校长、教导,还有值日老师,也常常来看我们上课,为我们认真听讲点赞。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所充满知识、快乐和爱的学校。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