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游中山公园作文450字

2022-08-06 09:52 互联网

我去过很多公园,银川市的中山公园是我最喜欢去的。

从公园南大门进入,矗立在眼前的是一个奇异形状的大石头,石头所处的圆形水池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彩石,配上一群活蹦乱跳的五彩锦鲤,就像彩虹落到水池里,令人赏心悦目。绕过假山,沿着银湖路,来到妇女中心,一群爷爷奶奶正在跳广场舞,他们面带微笑,舞姿轻盈。过了红星桥,就来到长天路,那儿有一条林荫小道,道路两边是郁郁葱葱的高大树木,格外引人注目。这条小道不光有树木,还有许多叫不出名来的奇花异草。再往前走,到了百灵路,一大群五颜六色的鸟儿在林间飞舞、鸣叫,好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

从梦花路一路向北走,就到了文化广场。那里有许多鸽子,孩子们最喜欢到这里玩,因为可以和鸽子亲密接触。再来到游艺园,如果坐上摩天轮,转到最上面,你会发现中山公园的湖很美,绿色的树木更是数不胜数,绿油油的树,碧蓝的湖水,像极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里,有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也有人们的欢声笑语,是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希望你也来细细游览。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