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放飞梦想作文700字

2022-10-05 10:01 互联网

世间万物,随时随刻都在变化着,而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最初的梦想。

人生在世,谁没有自己的梦想?我们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想成为的人才,这便是梦想。有了梦想,我们就会有为之努力的动力,这样,活在世上,才不会失去自身的意义。

我们可以拥有的梦想很多很多:有人想成为教师,有人想成为飞行员,也有人想成为歌手……梦想是不分大小的,它反映出我们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我的梦想很简单,希望家人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希望看遍世间名胜古迹,领略古文化的奥妙之处。前者一定会实现,至于后者,我会为之付出努力的。

我们的梦想不需要过大,那样反而会使梦想变成幻想,这又有什么意义呢?但梦想也不可太小,小到不需要努力就可以达到,那又有什么意义?梦想要适中,它要让我们每次都想着超越上一次的自己,给予我们无尽的动力,要让我们明白生活的意义。三年前刚刚出道的小鲜肉组合——TFBOYS,他们一直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向上爬。虽然中途有许多挫折,但从未放弃,从最初的稚嫩蜕变成现在的成熟。一直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唱好歌,多帮助贫困儿童。人们只看见他们在闪光灯下的完美,却忘记在这背后为梦想付出的一切努力。在保持学习成绩的情况下还要练习行体、舞蹈等多项课程,这得承受多大的压力和付出多少努力啊!梦想就应该像这样,让我们能够一直前往。

梦想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一旦确定了就要为之付出,即使不一定会成功也不要让自己后悔。也许所需付出的努力,并不是所承受得了的,但不要轻言放弃,坚持就会成功。许多伟大的科学家都是经过几百次的反复试验,才得出如今的科学成果。这种精神应该成为我们的追梦精神,当然,前提是梦想不是幻想。

心中忽然想起了动听的歌声:“我微笑歌唱,心底的梦想,简单只要你坚强,我们挺起胸膛,去乘风破浪,让那梦想散发出光芒……”

梦想起航,放飞自我。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