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音响世界作文900字

2021-07-29 13:07 互联网

音响世界到处都有,在喧闹的街头,在人山人海的菜市场里,甚至在平静的湖面都能听出声音。

我们身边很常见的一件事就是下雨虽然很普通,但是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不同的想象。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的时候,就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从小时候开始就特别喜欢下雨,在我去姥姥家或去奶奶家的时候,我就喜欢在下雨的时候打着一把伞在雨中漫步。或者在下雨天的时候,搬着一张小板凳坐在雨中玩。即使感冒了也不在乎,即使被爸爸妈妈骂了也不在乎。下雨天真的让人着迷。

那一天,我住在院子里面玩,我听见了雨滴落到地面上的撞击声,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那声音就好像是一个人用一种乐器演奏出来的歌声是多么的美妙呀。当雨滴落到老了家的山楂树上,雨滴打在山楂树的树叶上时,叮咚叮咚的声音就好像是一只一只的小鸟在歌唱,从树叶上缓缓滑落下来的雨滴,轻轻打到了地面上的小水洼里。叮!一声清脆的响声出现了,就好像一只行动敏捷的小老鼠,因为跑的太快而撞到了一个铃铛,上面也好像是一串一串的风铃,在风中起舞歌唱。

雨越下越大了。咚咚咚——调皮的雨滴,不停的往下掉。雨滴的声音接连不断地发出来,我躲在雨伞下面就能清楚地听到渔场上面的响声。铛——铛——雨滴打在雨伞上面的声音没有滴在地面上了,清脆反而更加厚重洪亮。而遇第一划过风中的声音,发出了嗖嗖的声音。我在雨的音响世界里玩的不亦乐乎,干脆把雨伞放在一边,自己在雨中蹦跳着玩,不过雨渐渐变小了,变成了嘀嗒咚,滴哒咚的声音。就好像是一个小孩子正在哭泣,渐渐地又高兴起来了,唱起了嘀嗒咚的儿童摇篮曲。最后天气放晴了,太阳出来了,我也拿着我的雨伞回到了我的家里面了。不过我还特别渴望的望着湿了一片的地板。刚刚那场音乐派对,我还犹意未尽呢,相信雨滴们也是那样想的。啊,玉的世界真奇妙,音响的世界真奇妙。天然的歌声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面循环播放。如果这雨滴们出了一张CD,那我绝对是他们的头号粉丝,也是最忠诚的粉丝。或许我还会跟着它们一起哼唱这首歌呢,滴滴都——滴答咚——大自然的歌声,悦耳动听。

雨的音响世界丰富多彩,只要你肯去聆听,去发现,就会找到和嘈杂世界不一样宁静,不一样的美。让我们再去听一场美妙的大自然的音乐会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