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时光机作文800字

2021-09-24 06:21 互联网

2130年,在一家普普通通的公司,由于一些特殊的问题,公司需要裁员,每一位员工都胆战心惊的的过着,生怕被裁掉。

其中,有一位员工,叫小明,他每个月的业绩总是倒数第一,也经常会迟到,这让老板对他的印象,特别的差。

“收拾一下,去人事部把工资给领了。”老板拍了拍小明的肩膀。

“是......”小明心情差极了,收拾好东西,依依不舍的看了看公司,仿佛受到了莫大的打击。晚上,一回家,他躺在沙发上,哭了起来,在外孤身一人的小明,爸爸在他小时候也因为车祸而去世了,他也没有好好的与爸爸聊聊天,还经常的与父母吵架,老师也天天打电话找他家长,他也希望可以回到过去,好好学习,多与父母聊聊天,谈谈心。

这时,手机一响,原来是关于时光机的广告,伤心欲绝的小明点开了这个广告,购买了时光机的使用权。

小明坐上了时光机,回到了30年前上五年级的时候,也正是他最叛逆的时候,回到了家后,看到了还没有去世的爸爸,他眼眶红了,一把抱在了爸爸身上。

“怎么哭了,小明,是有人欺负你吗?”爸爸摸了摸小明的头。

“没事......”小明抹了抹眼泪,开始适应现在的生活。

虽说他学习不好,可是小学的内容都还记得,一夜之间,从原来的倒数第一一跃成为班级的前十名,连老师也不敢相信,他也获得了从来没有感觉过的优越感和别人那羡慕的眼光,再也不让父母操心了。

可是,好景不长,在他上六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妈妈红着眼睛来到学校看着小明,小明也意识到事情不对,于是问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妈妈哽咽着说道:“你爸爸...出车祸了。”于是,小明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向了医院,看着那奄奄一息的爸爸,流下了眼泪,他摸着爸爸的手,想起在这几年里爸爸给予小明的帮助,他哭得更伤心了,他眼睁睁的看着爸爸的心跳一点点变成直线,眼睁睁的看着父亲的呼吸一点点小事,这时,小明大喊着父亲,陷入了无尽的悲伤之中。

突然,小明感受到了一阵光,他回到了现实,这只是一场梦啊,他再一次回忆起来了自己的父亲,也对于生活充满了欲望。

梦结束了,可是生活还在继续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