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

2021-09-10 12:08 互联网

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闪电,仿佛把漆黑的夜空劈成两半,我的意思在一瞬模糊了,只感自己身体变得越来越轻,被吸进了另一个空间,当我再次醒来,已经到了2200年!我的时空之旅就此展开……

我审视着2200年的街道和行人,人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可这时我已顾不得别人的眼光了,只看到天空中飞来飞去的汽车,地面上有好多正在工作的机器人,我记忆中的拥堵的街道已经变得井然有序,清扫机器人正在往返的进行工作,遇到行人时,它们还会让行,盲人和残疾人都有机器人辅助,解决了他们 出行的困难,以前需要靠人推着走的婴儿车现在都是智能控制,只需要通过口令就可以控制,眼前的一切真是太神奇了!地面已不再是主要交通道路,飞来飞去的汽车占满了天空,而且完全没有尾气的污染排放,新型燃料替代了汽油和柴油,可见2200年的人们已经真正的明白如何保护自然环境和地球。马路也不一样了,原来的柏油路,已经被坚石所取代,地面看上去像玻璃一样,可又不像玻璃会打滑,这样的路面即使用了几十年也不会有裂纹,日久如新……眼前的一切让我叹为观止。

正当我惊叹时,妈妈忽然出现在我眼前:“咦?你站着干嘛?回家了。”于是我糊里糊涂的跟着妈妈回到了家,一开门又让我傻了眼。家里的一切都变了样,所有的电器都是电脑控制的,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操作,我对地上的扫地机器人感到很熟悉,正当我想着,还是有东西没有变的时候,那个机器人忽然爬上了墙,我顿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原来眼前的这种机器人不仅仅会扫地还能打扫墙面,不仅如此,还可以切换很多模式,真是太厉害了。忽然我发现好像少了什么,对了,是灯,原来家里没有装任何电灯,没有灯晚上怎么照明呢?正当我疑惑之时,妈妈走进了厨房,只听她说了一句:“开启夜晚模式!”厨房里的窗帘拉下了,墙壁亮了起来,好像还是白天一样,真的太奇妙了。晚上一家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机直接嵌在墙壁上,频道也比之前多了很多,这时电视上播着一则新闻,一个高科技产品横空出世,它就是“无轨列车”,顾名思义,这是一种不需要轨道的列车,它的每一节车厢可以任意组合,它可以像磁悬浮列车一样悬浮在空中,可高可低,但没有磁悬浮车的苛刻要求,速度一样,最厉害的是它用清洁能量,车厢车顶上有太阳能板,可以把太阳的光亮转化为电能,我不禁感叹,科技发展的太快了。

突然,我又感到一阵失重,一道强烈的白光闪现,使我无法睁开眼睛,渐渐的,耳边传来一阵声音:“胡佳权,快起床了!再不起上学就要迟到了!!”这时,我慢慢睁开眼睛,原来只是一场梦啊!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是我无比坚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国家的强大,这个美好的梦境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成现实!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