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妹妹作文400字

2021-07-29 20:25 互联网

我有个调皮可爱的妹妹,经常弄得人又生气又好笑。

她很聪明,每次都会想到让人意想不到的办法,虽然结果并不是很好。她也很外向,活泼,每次我带他出去玩,一看到广场上有其他小孩,就立马凑上去,不一会儿就像熟人似的玩成一片。

但她也很小气。有次我放学回来,见桌子上放着好几颗糖果,我刚准备伸手去拿,一只小手迅速的把桌上糖全部抓走了。那只小手,就是妹妹的。她抓着糖果,跑的离我远远的,大声喊道:“这是我的糖,你要吃就自己买”。我叹了口气:“就不能给我吃一口吗。” “不能。”她声音提高了几倍,我只好作罢。

她的小气仿佛只对我一个人似的,有时候她自己出去玩,还会在包里揣许多糖果。我问她去干嘛?她说,要带给她的同学吃。“为什么你给同学吃也不给我吃呢?”我问。 她翻了个白眼,理直气壮的说:“不一样的。”说完,便立马跑走了。

她也有很多优点,每次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就会跑到我身边来安慰我。还有一些我完成不了的事情,她也会尽所能来帮助我。比如:我在做手工,她会帮我折折纸,拿东西,就像个贴心小助手。

这就是我的妹妹,总令人哭笑不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