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那段在幼儿园的日子作文700字

2021-07-15 14:28 互联网

  

已经过去六年了,幼儿园的老师同学,你们还好吗?

我觉得幼儿园很美好。三年,整整三年。不知我们已经经历了多少。总之在幼儿园里的日子里,我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

幼儿园的生活很安逸,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一天除了玩玩吃吃睡睡,也没有什么别的事了。可是,我们这些小家伙。却总能整出点乐子。

已经快忘记进幼儿园的头几天了,只记得上完小小班后的我经常哭鼻子,午睡时只有抱着“哈巴狗”才能睡着,非常盼望回家却又在某些时候不想回家,这就是我当时作风。记得一次,我在玩木马时太有同情心被参加防拐演习的家长勾引走了,害得我挨了好一顿骂,现在想想就好笑。任课的老师姓陈,一头长发,提着包包,性格很温顺,可相比其他老师还是凶了些,所以不怎么招待见哦。对了,她还是我现在的钢琴课老师,从我进了幼儿园起,她就一直陪着我。

上一个“负班”也想不起来是谁了,后来来了个姓王的副班,然后就流传了一个段子:陈老师姓陈,王老师姓王,生活老师姓生,当时生活老师就无语了,她其实姓陈,根本不姓生。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经历了校运动会、义卖会等活动,我也越发成熟了起来。其实等到了第二年,防拐卖演习的人又来了,我也不再受骗了。后来,印象最深的事无非就是一次分班,和一位同学把我推进水塘的事了。

在整个幼儿园生涯中,中大班时,班中已经拍起了毕业照,玩起了小学生的游戏,抓人阿,抢战啊之类的,我也渐渐克服了许多毛病,可天有不测风云,疾病突发,我在医院呆了两个多月,毕业夜晚会时又一生气,不来了,于是就错过了最后一张照片,至今也没能补回来。

同学们散了,再也没有联系,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他们中的很多人我再也没见过。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