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欢声笑语的校园作文500字

2021-06-13 18:02 互联网

听那校园的广播声,听那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听那运动会的欢呼声,听那下课后的阵阵雀跃声——构成了这首所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下课时,同学们听着大将的命令:“下课”便飞一般的跑出教室,摆开场子,玩起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搭桥、河猫捉老鼠、你划我猜……同学们脸上个个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清脆动听的银铃般的笑声在楼层中回荡。

秋高气爽,正是欢乐运动会到来的“好兆头”。操场上彩旗飘飘,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使校园变得更生机勃勃,随着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入场,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开始了,你看!跑道上一个个运动员如一只只蜻蜓,使用轻功向前“踏去”,观席台上的同学也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战力起来,用手中挥舞的红领巾和响亮的声音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排在第一的同学开始有序调整着呼吸,满脸轻松的样子,第二名的同学,一个劲的向前冲,想与第一名并列,跑在最后的同学也不愿放弃,拖着双脚尽力的向前奔去,如果班上的同学跑过了终点,观席台上的同学也会站起身来跑到赛道旁,迎接精疲力尽的运动员。

放学时,同学们背上书包,走出校门,挥手与老师告别,蹦跳着走上了回家的路,同学们,跳着,笑着,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新一天的到来。

那笑声至今都让我们难以忘怀,是这欢声笑语让我们打从心里都感到校园的美好,使一天平凡的生活,充满滋味,使一道无味的“菜”也有了酸甜苦辣咸。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