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新识作文600字

2021-06-12 17:34 互联网

  

学校里,有很多社团。什么篮球队,足球队之类的。还要四大院——艺、体、科、文。我参加了两个社团,艺术院的管弦乐,科学院的建筑模型社。

近期,建筑模型社要去比赛了,大家都在急训中。比赛分为三种,一种是木船,一种是塑料模型,我是最后一种——涂装。就是搭房子,涂色。主要就是涂色啦!

刚开始时,我刚进社团。因为我同学去年就在社里了,所以按她和我说的,是很好玩的。可是这一次,刚进社团就要比赛,每天集训,老师又是那么严厉,而且进度又要跟得上大家,多累啊,这让我都想退团放弃了。

不过,我现在有了新的认识。副社长陈老师的审美与美术老师不同,但是他认为好的也是真的好。按照他的审美要求,我暗自想,我肯定十辈子都达不到。

可是有一次,我修好画,拿给陈老师看,陈老师说:“还不错,这条鱼拯救了你的画。”虽然有种意思是“之前你画的好丑”,但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我的心里依旧暖暖的。

后来,我渐渐发现,社长廖老师好温柔。

每一次给廖老师改画,廖老师都会好好的和我说,并给我提意见,告诉我哪里需要加强。而且廖老师会委婉的指出我的不足。这让我对以前那个陌生的廖老师倍加好感,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

建筑模型社里的新识,让我感受到了一种自己的进步,体验了“严厉的教导”与“温柔的教育”,让我十分喜悦。

“新识”,新的认识,认识到了自己特长上的进步,心理上的成长,进步于每一幅画在房子上的图画,进步于会画出几幅风格不同的画之中;成长于懂得了坚持不放弃,专注于自己的热爱,成长于如何与老师交流得更加融洽。感谢建筑模型社,让我有新的收获而倍感幸福。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