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她是为我好作文600字

2022-08-20 23:07 互联网

  

国庆假期,老师让我们每每天录背三首诗的视频,晚上还要抽查,而就在假期的一天里,我和妈妈闹矛盾了。 那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今天要背的诗,怎么也背不下来?背了一个下午去,还是不流畅,妈妈见我一直没从书房走出来,便进去检查背诵情况,却发现我一直结结巴巴背不熟练,怒火一下子蹿上来,“你怎么回事啊?背了那么久,都背不下来,别人半小时就能背下来,你却花了四个小时都没背下来,整个下午你到底在干嘛?”听了这话,我的怒气也被激发了出来:“人家是人家,我是我,我已经很努力了,背不下来,我有什么办法哦!”你又不是傻子,一个下午的时间,怎么可能背不下来……” 妈妈话还没说完,我就一下子回到书房,把门反锁了,一个人在里面生闷气,而妈妈则在门外扯着噪门火气冲冲的说道:“你有本事就别出来。”说完外面就鸦雀无声了。

我坐在椅子上,过了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仔细一想,却觉得自己不应该跟妈妈闹脾气,毕竟妈妈也是为我着想,想让我早点休息,想起妈妈每天忙着上班赚钱,下班要照顾我,连双休日都要带我上各种补习班,没有时间休息。这样一想,觉得自己更不应该了,于是便推开房门,不好意思地走到妈妈面前,向大向她道歉,“妈妈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吵架的。”其实心里还是很有很多话想跟妈妈说,可是因为紧张说不出口。这时,妈妈也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刚才确实太暴躁了,也就带我出去吃了一顿肯德基,就当和解了。

这次使我懂得了妈妈虽然也会批评我,但总归是为我好,以后我可不能像今天一样对妈妈发火了,我们母子俩要更多的理解彼此,我也要给妈妈多点耐心。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