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只手套作文600字

2021-09-15 09:31 互联网

那是一双黑色的皮质女士手套,当然,应该不是真皮的,是人造皮的,但是,看起来倒是黑亮亮得,戴着也特别的合适,无论是大小还是别的什么,都挺合适的。

这双手套是去年冬天的时候,好友亲送给我的。她说,冬天那么冷,我应该有一双皮手套骑电动车的时候带。好友亲总是这样的体贴,这样的温暖。

然后这双手套也确实在去年冬天的时候,陪伴我走过一整个冬天。每次骑电动车的时候,自己都会戴上,然后就会感觉冬天其实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只是,过了冬天,在开春的时候,自己收拾家里东西的时候,就把这双手套收拾到了家里的衣柜了,和衣服放在了一起。想的是,等今年冬天的时候,自己可以拿出来再戴

可是,到了今年冬天的时候,自己却只在衣柜里面找到了一只手套。剩下的一只却怎么也找不见了。然后今年冬天,这双手套却没办法陪伴着我,因为只找到了最后一只。

没办法,自己也只好把自己之前那双旧手套拿出来,用。然后,找出来的那只黑色的皮手套,却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床上,每天哪里也去不了。因为一只手套带出去总不是一回事。

然后自己也忍不住遗憾,就是当初在放他们的时候,没有把两只手套放在一起,这样的话,找的时候就不会找不到了。

可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自己也只能期待着,等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自己再一次收拾大衣柜的时候,希望能够找到那一只丢失的手套!

这样的话,哪怕自己不带,就放在那儿,两双手套也是齐全的!不像现在一样,让一只形单影只的,也算是辜负了好友的一片心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