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班上的一位同学作文700字

2021-06-25 23:17 互联网

我班上有一位同学叫小刚,他真的很让我羡慕,并且我觉得他非常让人敬佩,因为它有非常多的让人觉得非常好的品格,他始终有一颗谦逊的心,其实他学习非常好,但是他却不炫耀,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乐于助人,然后也很会处理和同学之间的关系。

他的学习方面非常的刻苦,我觉得我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跟他相比,因为他即使非常的聪明,我们都认为聪明人其实不需要好好学习都能学得好,但是它既聪明又努力,有很多不如他聪明的同学,每天在班级里面只知道玩耍,不好好学习,但是他虽然有一颗很聪明的脑瓜,但是他还是很谦虚的好好学习。我们都认为他的学习效率非常的高,在上课的时候他经常能够听课,听的脸颊都是通红的,这就说明他的大脑在飞速的运转,有时候老师叫他他都没有反应过来,还沦陷在想一道题里,他的思维真的非常的敏捷,我们都非常的佩服他,有时候班里的一些化学物理数学题老师专门出了非常高的难度来考验我们,当我们班都不会的时候,老师点他起来,他就能给老师一个非常完美并且正确的答案。他考试的时候也考得非常的好发挥,也经常能够发挥的特别好,我们都很佩服她。

他虽然学习很好,但是他从来都不炫耀,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乐于助人,因为他的成绩很优秀,所以经常会有同学向他问问题,他也会非常乐意的给我们解答,而且非常的有礼貌,他们在讲一道题的特别的清楚,所以也就会有更多的同学想去找他问问题,他说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既可以让我们懂的投顾一下题目,让他的成绩变得更好,所以他觉得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所以他很乐意帮助我们。班级里展开了各种节目,他也会很乐意的去参加,并且积极的配合班长和一些老师的工作,我觉得他真的非常的优秀,因为他不仅在学习方面非常的优秀,他在才艺方面也有一些很会的东西,比如弹钢琴和弹吉他,他也非常善于弹一些乐器,这让我觉得他真的非常的有能力做一些事情。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