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件令人越来越忧心的事作文600字

2021-10-12 16:39 互联网

在这个信息瞬间万变的时代,在这个什么事情都变化万千的时代,有的时候,想一下,不知道这样的时代是好是坏!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就是新冠疫情确实严重,然后大家也就在关注着,为那些疫情严重的灾区加油着,但同时也都在庆幸着,自己所在的省份,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没有一例病例。

我相信,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大家都还在祝福着,可以做个安稳的好梦!

可是今天早晨睁开眼睛,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老师在群里的通知,在元旦之前,有没有家长就是去过榆次?每当老师发出这样信息的时候,就是疫情再一次严重的时候!

可是当这一次自己看到榆次这两个字的时候,自己真的就是蒙了!因为自己就属于榆次地区下来的县城,基本上就是,有一种到了家门口的感觉!

说实话,08年非典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感觉有多么的害怕,那个时候更多的是享受着,不用去上学的假期吧?2020年新冠开始的时候,自己也并没有过多的担忧,毕竟远在武汉,那是自己曾经想都没有想要去过的地方!毕竟距离太远了!

可是在前段时间大家叫喊着石家庄疫情严重的时候,自己真的心里有一点小小的担忧,毕竟真的是石家庄,距离现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太近了!

可是睡了一觉,醒来却发现,无症状病例,竟然就出现在了自己家门口!虽然孩子们还在坚持着去学校,但是自己想的是,其实安全更重要!

学校里真的该放假了!

今天上午的时候,孩子们已经拿回来了,下学期需要的新书!想想疫情这个事情,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感到忧心了!

真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过上真正的安稳的好日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