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快乐与我同行作文900字

2022-10-05 10:29 互联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跟情绪刺激的人生活在一起,因为情绪其实挺能感染人的,如果时常跟一个情绪低落的人在一起,我们的情绪也会莫名其妙的开始低落,如果时常跟喜欢抱怨的人生活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也会充满烦躁和怨恨,如果和一个生活快乐的人生活在一起,每天都一起说说笑笑的,那我们的生活也会被感染到也会在这种快乐的气氛中生活和学习。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需要做一个快乐的人,让快乐与我同行,伴我成长。在生活中我是非常少发牢骚的,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发牢骚也是没有用的,我们能做的只有去改变它,就比如有的作业老师布置的很多,这个时候就会有同学发牢骚甚至去撕作业,做一些非常极端的生气的行为,我觉得这些都是得不偿失的,而且这样无端的发泄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可以觉得有些难过,但是不要做一些特别极端的行为。有这些抱怨和发牢骚的时间,不如就低头开始写作业,我们既然不能不写作业,那就只能不要再去花时间去抱怨发牢骚,为这些事情感到生气了,能做的只有赶紧写,作业多写一点,也就减少我们回家的作业量。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很少生气的人,因为我觉得生气这种愤怒的情绪真的很容易感染到别人,让别人也有不好的情绪,然后给自己的人际关系带来不好的影响,我的生活里就有这样的例子,我的室友是一个脾气比较暴躁的人,他有时候生他爸爸妈妈的气,最后在寝室里很大声音的摔东西,就是把一些自己做的事情的动作加大,让别人知道他很生气,但是他生气并不是我们招惹的,而且那个时候还有室友在睡觉,那么他这种行为就是非常招人讨厌的了。之前参加羽毛球体育课考试,然后有的同学因为没有合格就把羽毛球丢在地上,踩了几脚把羽毛球拍踩断了,我觉得那样亏损的只有是自己,首先自己损失了一个羽毛球拍,而且还让周围的人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脾气暴躁的人,其实一般的普通的人都是不愿意和情绪不好的人和喜怒无常的人做朋友的,我觉得这样对自己的人际关系也不好。所以我在生活中会尽量的把这些不好的情绪收敛住,一般是一个人去发泄发泄的适可而止就行。

我们都要让快乐伴随我们的成长与我们同行,其实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就是追求快乐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并且会收敛自己的情绪,要更好的学会控制情绪,把快乐传递给他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