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条熟悉的路作文500字

2022-08-28 19:54 互联网

  

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这条路就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面。

窄窄的一条石头路,大约一公里长,每天我从六幼放学回外婆家,都要经过这条无名小路。一边是一排郁郁葱葱的大树,一边是一条清澈的吕浦河。由于这条路在小区公园里,夏天非常的凉爽。每天有一群阿婆、老大爷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聊天。我对这条路十分熟悉,不是因为什么人、什么事,只因为我每天从幼儿园回家时,都从这条小路经过。夏天的夜晚,我和外婆总会来到公园的小桥上,坐在湖畔边,晚风轻轻拂过,蝉叫声就像一首首天籁,我欣赏着水景,听着“歌曲”,那生活真悠闲!

夏天的夏午,我和外婆从公园里散步,说是散步,其实纯粹是在跟外婆玩游戏,什么捉迷藏啊,丢沙包啊,或者找几个小伙伴一起到公园里玩,公园里便传来阵阵小孩玩耍时的嬉笑声。每次玩到“不累不归”的程度,我们才散伙,各自回到自己家人旁边。

而我回到外婆身边,外婆会带我来到河边去,碰碰运气,有没有西瓜船停在河边。如果有,外婆就会买一个“地雷瓜”带回家给我吃。这种西瓜又甜又多汁,而且价格十分便宜,才一块钱一斤,外婆带回家,放冰箱里冰镇一会儿再给我吃,玩游戏的一身热气,都被冰凉的西瓜给镇住了,那感觉真爽!

五六年过去了,小路依然还在。现在我很少走那条小路了,除了偶尔去外婆家吃饭,但也是急匆匆地路过,再也体会不到小时候的快乐了。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