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春节拜年作文500字

2022-09-27 11:55 互联网

  

结束了热热闹闹的春节,接下来初二初三都是拜年的几个日子。我们早早的起床准备好食材,等到他们到的时候就可以着手准备午餐了。大多数人都是中午来的,吃完午餐的时候坐一会儿就回家了。

而初二这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外甥女的到来了。小的时候我还经常可以看见她,后来回到老家后,就很少见面了,她已经不记得我了。现在她已经两岁了,长成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姑娘了。我特别期待看到她的第一眼会是怎样的感觉。

微信上收到姐姐的信息说准备到了,我就立马放下手中的手机,站在门口眺望看远处的车,终于在拐角处看到了一辆面包车,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知道车下坡的时候我就敢肯定是他们没错了。我们立马向前帮忙搬东西。

他们带来了一箱子的砂糖橘还有衣服。他们刚下车的时候我就想去抱我的外甥女,但她还是很陌生的感觉,不跟我亲近,姐姐说只是一时的不熟悉,等一会儿熟了就没关系了。后来我们一直围在她身边,慢慢的就开始熟悉起来了。

她很活泼也很搞笑,超出同龄人的性格我简直是太爱了。古灵精怪的,讨得我们所有人都哈哈大笑。最搞笑的一次是,她拿着赶鸡的竹子像孙悟空拿金箍棒一样扛在肩膀上,你叫她放下来,她偏不,等她爸爸恐吓她的时候,她才乖乖的放好。每次跟她说打手手的时候,她的双手就乖乖的缩到背后,表情很是可爱。我可太爱她了,只可惜我们的相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在以后,我会好好的爱护她的,因为我是她的亲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