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白兔的故事

2011-08-04 14:33 未知

小白兔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诚实的小白兔.在它上一年级时,白羊老师要选一位同学当班长。 

       这可难到了白羊老师,她不知道应该选那位同学做班长,突然白羊老师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白羊老师跟同学们说:“我这次要考考你们,如果谁过关了,谁就可以当班长。” 

(范文站http://www.fanwenzhan.com整理)

      “老师,是什么题呢?”一位同学问。 

      “这道题不算难,就是我给每人发一颗种子,在一个月之内,你们把它养成最美的花,看谁的是最美丽的,最鲜艳的!”白羊老师说。 

       “这一点都不难!” 

       “我养花是最鲜艳的,最美的!” 

       “我最会养花啦!” 

       ······同学们在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山羊老师发种子给同学们。 

        ······一个月过去了,山羊老师看见一各个同学们都捧着美丽的花儿,她从同学们身边走过,一个笑脸都没有,而看见小白兔捧着一盆没有花儿的盆子,问:“你为什么捧着空盆子来呢?” 

        “我种了一个月,可它就是不长出根来。”小白兔回答道。 

         山羊老师拉着小白兔宣布:“我宣布,我们班的班长是小白兔!” 

         大家都惊奇地看着山羊老师问:“老师为什么要选小白兔当班长呢?我们的花都很美丽,很鲜艳啊,而小白兔却捧着一个空花盆啊!” 

(范文站http://www.fanwenzhan.com整理)

       “我说过,我是要考考你们,你们都没有过关,这一次我考的是你们诚不诚实。其实我发的种子都是煮过的了,这样的种子不可能长出花儿来,所以你们的这些花都是买来的,对吗?” 

        同学们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