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与书_700字

2019-08-07 08:53 互联网

“书是小船,能开往知识的海洋。书是阶梯,能攀登知识之峰。书是火把,能指引前进之路。书是明灯,能照亮未来道路······”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的这些话,就时常在我耳边响起。在妈妈的引导下,我喜欢上了阅读看书。直到现在对看书一直都是“情有独钟”。

看书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看书是我一天中必需做的事,也是很重要的事,可一日无双食,不可一日无书,我家书柜里满满的一大柜子的书都被我一本不漏的看完了,而且有一部分我都看了五六遍、七八遍呢!为了看书,几乎每个星期六我都会让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借十几本书回来看。当我会迈着轻盈的步子背着沉甸甸的书回家时,此时感觉自己就像一位满载而归猎人,狩到了一批美味的猎物一样兴奋。

有一次,我到表哥家里去玩,一进门我锐利的眼睛就发现了装满书籍的柜子,我立刻就被吸进住了,走过去挑了几本我觉得很有趣的,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把拿的几本书全看完了,正好也到了我该回家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向叔叔、表哥还有“书朋友”们告别了。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我一定多去几次表哥家,直到把他家柜子里的书看完我才会满足。

当我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拿起书看上几十页,这样我就会慢慢地进入甜蜜的梦乡,我称这种能让我快速入睡的方法叫书“催眠术”。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一定就像一个淘金人一样,在这座黄金屋里,淘得真金,挖掘到无穷的知识!

三年级:秦思佳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