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偶尔停一下,真好_900字

2019-08-06 09:00 互联网

初三的学习生活,紧张而繁忙,五科的复习内容压的我们身心疲惫,可是偶尔也可以停一下,真好!

自从初三以后,整日忙着应考、测试、复习,早上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成了熊猫眼。可是今天还有调研考试呢,没办法,只好又拖着疲惫不堪的躯体来到了学校。一天的考试下来,答得一塌糊涂,回到班级大家都趴在了桌子上。

突然一阵嬉闹声,睡眼惺忪的我们一起向外望去。

“其他班级怎么都出去玩了。”

“凭什么我们不出去啊。”

大家脑袋里充满了问号,正当大家七嘴八舌时,班主任走了进来说:“由于近段时间,大家学习紧张,学年组决定,让你们轻松一下……”还没等老师说完,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冲了出去,老师也只能看着我们无奈地摇了摇头。

正值一场大雪过后,天地间仿佛相互连接,一片雪白。”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从来没有发现与自己相伴十几年的雪有这么美,晶莹的雪花映着和煦的日光折射出纯洁之美,正如我们的豆蔻年华……这时,一个颇大的雪球正好打在我的脸上,这突如其来的冰冷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我也不甘示弱,连忙抓起了一把雪,向相同的方向打了过去,很快大家就都加入了这个游戏中。我们肆意的奔跑在那雪白的操场上,没有作业,没有考试,没有压力,是新年后迟来的狂欢。

不知过了多久,大家都好像玩累了一般,不约而同地坐到了一起,倾诉起自己的心声,就连往日活泼、大方的男生们,此刻也变得沉默、忧郁了。其实,大家每天感觉到累也不仅仅是因为学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不够自信。虽然中考将近可是每个人都变得既恐惧而又紧张了,九年的努力与拼搏马上就要到结果的时候了,不为别人而担心,只是担心自己,九年的积淀不知是否可以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我是说如果结果并不理想,那今后的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不知为什么,我们一连用了好多个的疑问句,或许这就是迷茫的表现吧!

后来,大家的谈话更换了主题,不再是愁眉苦脸,而是互相安慰起来。是啊!我们为什么要去惧怕它呢?有好的过程,结果也一定会是好的。九年的学习,只为能展现光彩,寒窗苦读,只为证明自己。最后的句号更应该圆满。中考!我们可以的。

这一次的松懈,将是积蓄力量的开始,今后的我们会更加自信。

初三:王淑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