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同学赵浩天_550字

2019-08-02 08:55 互联网

在我们班这个大家庭中我有很多的同学,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赵浩天。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对乌黑的眉毛挂在两眼之上。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还有那个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他做事很执着比如那一次,那天晚上老师讲了几道数学题他大概没弄明白下课了他就追着松波问当时所有的人都去宿舍了只留下我们和几个做值日的人,做值日的人催促着我们快点我们只好出去了。再回宿舍的路上他还是一直不停的问,直到最后弄懂了为止。在学习上他是这样的人,再生活中他又是另外一个人。他的爱好是打乒乓球在他打乒乓球的过程中和训练中也体现了他的刻苦和认真。刚开始他和我打的时候还打不过我,不过我慢慢的发现他进步很大,到了最后他竟然都超越了我了,他也很喜欢篮球,不过他打的和我还差很多,我相信他以后会有进步的。他学习也很认真,课件总能见到他学习的身影。虽然他学习在全年级前十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比如那一次。那是七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期末考试复习阶段我们天天背着政史地生的知识点。有一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我本以为还要背诵谁知道老师说让我们大家放松一下不用背全班人都出去玩了而他没有出去玩,因为他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好,但是比他学习差很多的人都出去了,这种学习态度使我佩服。赵浩天是我的好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一年级:76班 董一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