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雪峰公园_650字

2019-07-31 09:19 互联网

我是个俏皮的女孩,如果你问我今年暑假去哪玩了?玩了什么?我准能涛涛不绝和你说个没玩。但如果你问我去看了哪些风景,那我可能说不清楚。唯一我喜欢的一道风景,是我家门前不远的那个雪峰公园,它虽然不是什么着名地儿,但去了一次,就令我着迷。

暑假里的每一天傍晚,我都和妈妈去雪峰公园散步,那时候的公园处于朝霞时期,太阳落下了山坡,只露出半张脸,那耀眼的光茫似乎透露出了几分留恋,是太阳在与我们道别吧!那红色的云与灰蒙蒙的云染得天空一片绚丽。

我们绕着弯,走在安静的小路上,霞光洒向了小花,花儿笑了,散发着迷人光彩,犹如一块块晶莹的宝石,微风吹来,它们翩翩起舞,美极了!再看看树上的叶,叶是那样绿,绿的如翡翠一般,那每一片绿叶崭新崭新的,是那么的苍翠、可爱。走了十分钟左右,我们看见一个小湖,绿茸茸的草紧紧地包围着这个小湖,湖是那么的静,那么的蓝,软软的水面没有一丝变化,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寂寞极了。可能是我们来早了吧。我们又走了了半个小时,一大圈就溜达完了。

我们来到了广场的最中心,只见眼前一片人山人海,我吃惊极了,大的、小的、老的、少的,什么人都有。有打羽毛球的青少年;笑眯眯的老头儿、老奶奶;还有一个个强壮的男子……再看看这儿的树,一棵棵,是那么的高大强壮、枝繁叶茂,树旁的花,又是那样的美丽、灿烂,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小草也不甘势弱,那嫩草,又软又翠,软得如毛毯一般……多么繁忙而热闹的场面啊!

我家门前的雪峰公园,有着沉静的美,有着热闹的喜悦,它每天都带给我不同的画面,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如同一张张百看不厌的画卷,令我陶醉!

六年级:陈一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