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精彩的瞬间_600字

2019-07-10 08:54 互联网

“加油,加油!”随着枪声“啪”的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起来。场下观赛的同学也十分激动,用尽全力为运动员加油。

女子四乘一百接力赛是我们最有信心的项目。今年运动会上比赛竞争激烈。不说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欲试的样子,也不说裁判员对运动员们充满信心的期待,单是场下观赛的同学们大声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助威声就可知比赛的激烈。运动员们在裁判员的指挥下就位。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冲。汗水伴随着呐喊声挥洒在操场上,第一位运动员迅速交给了的二位同学,她冲在最前面,后面的运动员气喘吁吁地在后面追赶,迅速将接力棒传给了第三位同学,第三位同学奋力地跑着,马上将接力棒传给第四位同学,成败就在此一举了。场上的气氛更加激烈了,场下的我们也更加兴奋了,在场下大声的呼喊着:“安琪儿,加油!”“快啊,加油。”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后面的学姐马上反超了,“加油,加油!”场下的我们都开始急了,毕竟我们是新人,学姐是练体育的。在一双双眼睛的注视下,安琪儿冲向终点,我们拿着水激动的跑过去:“安琪儿,你真棒”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班不是第一,但大家都把赞许的阳光投向为班级争光的运动员们。

最精彩的一幕不一定是彩虹出现的瞬间,不一定是花儿展开笑脸的瞬间,也不一定是马戏团的老虎穿过火圈的一瞬间。我认为,最精彩的瞬间就在我们身边——是同学们热情的为运动所做出的一切,是我们为运动员加油的一瞬间,是运动员冲向终点的一瞬间。

初一:田嘉禾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