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快乐的暑假时光_800字

2018-09-02 21:45 互联网

一阵荷香飘过,预示着一段美好的初一旅程结束了,而随之而来的是我早已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我计划着这个暑假我要去乡下奶奶家渡过!
  在城市里,我早就想在飘着泥土的芳香的世界里翱翔了,那天我踏上了我早已憧憬已久的回乡路······经过一夜的颠簸,我终于在第二天中午到达了目的地。那美丽的荷花和流淌着的溪水都是农村的典型特征,我一眼望去,便知道我已到达我心仪的地方了。爷爷奶奶早已在村头等我,他们热情的接过我的行李,牵着我的手,把我领到那栋在我记忆里早已黯淡的红砖小楼前,此时的我已经是饥肠辘辘了,他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农家小菜,我也毫不客气的大吃起来,当我忙了一天后,已经是睡意绵绵了,于是我草率的洗了一个澡,便一头栽在那陈旧的小木床上,开始呼呼大睡······
  一阵鸡鸣吵醒了我,本来还想接着睡的,可是怎么也睡不着了,我起床后,看见大伯他们拎着水桶,提着小鱼竿急匆匆的走,我好奇的凑上前去,问他们去干嘛?一问才知道他们原来是去钓龙虾,这么新鲜的事我当然要去凑凑热闹了。于是我也拎个小桶,带个小竹竿,屁颠屁颠的跟着他们一起去了。钓龙虾的地方原来是一个小水潭,我们在线上系一根稻草,然后垂在水面上静静的等待,果然,不一会儿一只龙虾就上钩了,可我又不敢弄,最后还是让大伯帮我弄下来的,于是我越钓越多,这会儿看看也有半桶了,眼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便打道回府了。路上我乐呵呵的,因为我要吃我自己钓的龙虾了,中午,一顿丰盛的龙虾盛宴开始了,我拿起一个就开吃,不一会儿,我就吃掉了一盘龙虾,山间的龙虾就是好吃!第二天,我一个人在小溪滩边玩,突然我看见一个很白的鹅卵石,我拿起来一看,发现原来这是一个鹅蛋,我赶紧跑回家跟奶奶汇报,奶奶说这鹅蛋是隔壁二婶家的大白鹅下的让我赶紧送去。我把蛋送到二婶家后,二婶直夸我是个好孩子,还送给了我一个小苹果。
  山村生活就是好,无忧无虑却又处处充满了欢乐,碧蓝的天加上美丽的山村风景等于我的一个快乐暑假!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