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快乐和幸福 只是心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

2018-06-15 09:19 互联网

1、你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却败在不愿改变的懒惰上;你向往更好的生活,却不愿跳出舒适区去争取。要知道,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坚持,每个成功的脚下都是无数的汗水。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路、很长、很陡,也许你走得很累,你想要放弃是很理所当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进的脚步,路永远在前方,那里永远有一个你到不了的远方。早安,共勉!

2、【成长箴言】1.不要指望别人能替你体验生活,该吃的苦就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2.对很多事物的看法,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只有乐观与悲观、积极与消极之分。3.在激烈竞争的职场中,诚信是信用卡,诚实是通行证。4.野心是创业路上的助推剂,是奇迹的萌发点!

快乐和幸福 只是心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

3、你若决定灿烂,倒影也会美得让人惊叹!进一步,有风景;退一步,得心境。快乐和幸福,说到底,只是心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修炼心境,平静地对待一切,体验和珍藏人生的一点一滴,优雅成一段被轻放的时光。

4、在苦难面前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成功和幸福…人的一生难免要遭受很多的苦难,无论是与生俱来的残缺,还是惨遭生活的不幸。但只要勇于面对苦难,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掌声,赢得成功,赢得幸福。

5、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开始。有时候,幸福像沙子,抓得太紧很容易就会遗漏,别太在意眼前得失,放宽心,来听听梦想的声音,我们一定会走的比梦想更远……早安!

6、人生要有“三得”:一是沉得住气,二是弯得下腰,三是抬得起头。沉得住气,是睿智的彰显,是理智的沉淀,是成熟的标志。弯得下腰,就是做人要低调谦卑,海纳百川,能屈能伸。抬得起头,无论身处逆境还是顺境中,都要保持一种乐观进取的心态。早安!

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早安!

8、当你处于低潮期的时候,好好想想,就算现在攒不到钱,攒点知识,交情,经验,最不济攒点教训也行。早安!

快乐和幸福 只是心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

9、也许世界给你的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手,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10、一个软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坚强的理由,只能找到软弱的理由;而一个坚强的人不需要坚强的理由。任何时候都不该放弃开始,放弃拼搏,任何时候,你的努力都会迎来回报,所以努力吧!早安!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