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爱的真谛《浮冰上 》_350字

2018-05-25 08:32 互联网

德国的盖贝尔曾经说过:“爱在奉献的时候最为丰富。”浮冰上的一人一犬也正是通过彼此理解,彼此奉献才得到了上天的眷顾。

在极度的饥饿与寒冷交迫时,虽然诺尼也想过杀犬充饥,也对爱犬下狠心过,但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试问有哪个人能抑制自己本能的兽性,在自己生命垂危之时还像诺尼一样为一只卑微的雪橇犬着想呢?在无尽严寒与生命的逼迫下,试问又有哪只动物能够丢开自己的利益,像尼玛克一样,释放出温暖的人性,将到手的“食物”不但不狼吞虎咽,反而予之安慰和呵护……是什么让这一切改变的呢?那是爱的力量。

爱是神圣而伟大的,诺尼和尼玛克不正是通过彼此之间的互相信任,互相爱护才获救的么?那把被扔掉的小刀,那晶莹的泪水,证明了一切,证明了爱的真谛——理解,信任与奉献。

六年级:oo酸菜鱼oo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