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看《天空之城》有感_700字

2018-05-17 09:17 互联网

有缘相遇,或为朋友,或为亲人,理当珍惜。——题记

我看完了日本的动漫“天空之城”,“天空之城”里面有个传说,在地球的天空有一座漂浮的城市,那座城市有着许多的财富与很强大的科技水平。

该动漫的女主角“希达”是天空之城的皇族后人。她拥有着从天空之城上的祖辈传留下来的“飞行石”。凭借着这个飞行石可以指出天空之城的所在地的方向和控制这座城市的所有事物,但是希达却不知情。天空海盗家族跟天空之城的另一类的皇族的阴谋家穆斯卡,他想依靠军队的力量回到那个传说的天空之城并且得到这座城堡的科技力量,然后称霸全球。知道飞行石的他们想要抓到希达,夺走飞行石。

在一次的逃难中的希达遇见了男主角巴鲁,巴鲁的父亲在一次无意的旅行中发现了天空之城,但是没有人相信,只有他的儿子巴鲁相信他父亲所说的话是真的,所以他想去寻找这个天空之城。巴鲁跟希达与被他们所感动的天空海盗家族所合作下打败了穆斯卡所带的军队,并粉碎了阴谋家穆斯卡的阴谋。天空之城被破坏的只剩下天空之树,希达跟巴鲁明白了一个道理。天空之城有比地球高许多的财富与科技,但只要离开了它天空之城,便无法存在的。

看完《天空之城》让我明白了几个道理。其中的一个道理是:人的欲望会引导人做许多的坏事,但是善良的人们往往才是最强大的。穆斯卡想称霸世界,军队想获得财富,都是因为他们心中有贪婪的念头。然而天空海盗虽然外表看起来粗暴,但是内心却是有一颗善良的心。另一个道理是“大自然对于人类来说是有着重要的依赖。天空之城虽有着很高的科技,有着很厉害的机械,但是也不能让人长久的存活。所以许多和穆斯卡的祖先所以选择离开了天空之城,在地球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我们应该善待他人,善待自然,我们的世界才会和谐美满,而不会像天空之城一样。

高二:纫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